作者ANTLIN218 (小蚂哥)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请问一下抵免学分
时间Thu Sep 7 08:17:38 2006
请问一下九月四号那天抵免的学分,结果何时可以知道呢?
因为那天抵免的学分只是系上初步抵免而已,助教说还要送学校审核,
所以不知道学校那边审核的情况怎样,
因为下午要选课了,有没有抵免掉攸关於选课的结果,
所以不晓得那边可以查询抵免掉的学分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80.132
1F:→ unterbewusst:其实结果不会有太大变化,热心的助教应该会跟你联络, 09/07 08:53
2F:→ unterbewusst:不然你自己打通电话去就好了咩~~~ 09/07 08:54
3F:推 diggyaq:想当初助教那一阵子一接起电话就没有好口气过(连环CALL) 09/07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