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ychichi (8/6~21去上海)
站内scu_transfer
标题Re: [课程] 关於这些中文系的上课老师...请问...
时间Thu Sep 7 01:48:24 2006
※ 引述《tinkervivi (●○小牛ㄦ○●)》之铭言:
: 我想请问一下这些老师上课的东西...要选课了
: 请学长姐们帮帮我吧!!
: 中国文学史 - 林伯谦
^^^^^^^^^^^^^^^^^^^
据说是上的很好的老师
想考中研所就要上他的课
他是个把心力都奉献给佛的老师
人好不好不知道
不过教的好倒是大家都推的
我的上两届直属都是上他的课,都说上的好
我是没上过啦,因为我要上的时候他刚好休假一年
今年才回来教
: 文字学 - 沈欣慧
^^^^^^^^^^^^^^^
他唷,人不错可是就是上的烂
而且考试出的范围都超大
每一题都几乎是课本一整大章的内容
题目出很大,也出的有点多
我每次考试不是不会写
是会写可是写不完,不只我这样,很多人都这样
会有作业,作业还蛮烦的 ==
基本上我不讨厌他
毕竟我当了他一整年的助手,知道她是个好人
可惜她就是不会教,考试又让人很讨厌
如果可以的话上许谈辉吧,他很厉害唷
在文字学界还蛮有名的,想考师大研究所,一定要上他的课
: 历代文选及习作 - 涂美云 或 陈敬介
^^^^^^^^
想欺负老师的话,就选她
她是个很好很好的人^^
: 还有如果不知道外文的上课老师 那选课是不是就有风险了呢?
: 拜托噜~~各位学长姐
: 牛牛先道谢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1.141.137
1F:推 ouenygnsheng:是阿~ 一定要选锬公的啦~ 他是很有深度的大师 09/07 01:52
2F:推 diggyaq: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推 09/0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