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27yung (白白)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Re: [自介] 大家好
时间Thu Sep 7 01:26:21 2006
商数选课低年级可以修高年级的选修.
不过通常来说是高年级的先被选入..低年级的乱数选.所以机会是有点小..
而且高年级的选修都只有一个班级.所以比较难选.而低年级的选修都有两三个班..
低年级不能选高年级的必修.因为有档修的问题..
如果微积分没修完就不能修高微
如果机统上下没修完也不能修高统..
数学部份有档的问题.所以比较麻烦.今年新增的必修.我忘了是开着几年级.
如果不是数学的.就OK
※ 引述《KingOfFat ()》之铭言:
: 姓名:谢立中
: 昵称:一直变来变去
: MSN:[email protected]
: 系别:商数二A
: 兴趣:打球 上网 睡午觉
: 打哪儿来? 内湖
: 今天参加了迎新茶会,认识了些学长姐跟同学,所以就上来自介一下,
: 希望未来三年能顺利毕业...
: 还有个问题...商数选课低年级可以修高年级的选修或必修吗?
: 还有有人要一起修一C的会计吗...
--
单身女人..
身上总有一股淡淡的咖啡香..
仔细看看她的手上是否有一本诚品的新书..
如果有..
那麽她一定具有排它性..
只能一人独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3.231
1F:推 diggyaq:我二年级时曾选三年级的圣经文学咿比(乱入( 09/07 02:20
2F:→ kondar:推小白两点多还没睡@O@ 09/07 04:43
3F:推 KingOfFat:已毕学姊果然最懂这个 XD 09/07 10:57
4F:推 ryonest:楼上的应该也来狗腿一下吧...XD 09/07 11:11
5F:推 sw27yung:再叫我学姐就不教你们啦XD 09/07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