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OfFat ()
站内scu_transfer
标题[自介] 大家好
时间Thu Sep 7 00:23:02 2006
姓名:谢立中
昵称:一直变来变去
MSN:
[email protected]
系别:商数二A
兴趣:打球 上网 睡午觉
打哪儿来? 内湖
今天参加了迎新茶会,认识了些学长姐跟同学,所以就上来自介一下,
希望未来三年能顺利毕业...
还有个问题...商数选课低年级可以修高年级的选修或必修吗?
还有有人要一起修一C的会计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4.116.16
1F:→ unterbewusst:推一下内湖...离双溪近可以和我们一起出团! 09/07 00:23
2F:→ dsmo:内湖的同乡~ (学校同乡会更好) 09/07 00:28
3F:推 lanter:离大茂家很近!!! 09/07 00:29
4F:→ dsmo:推 离大茂家很近 (我家也离大茂家很近) 其实内湖很大呀~ 09/07 00:32
5F:推 ahleng:欢迎欢迎~ 09/07 00:33
6F:→ lanter:问:住在内湖的会不会有习惯说 什麽地方都离我家很近之类的? 09/07 00:34
7F:推 scoro:曾经是内湖的同乡推...QQ 09/07 00:35
8F:推 dsmo:当你连续五年内湖-板桥之後 哪里都觉得很近 09/07 00:36
9F:推 diggyaq:我康宁资管转来(内湖) 一年级可选二年级选修 同理可证 09/07 00:36
10F:推 c750325:哈~推推推推推~~我也是内湖人^^虽然到城中要好久>< 09/07 00:46
11F:推 aajean:我是板桥人 要去双溪也很久~ 09/07 00:48
12F:推 johnny0399:哈噜阿立中,我是玩具,明天要一起去打球吗0.0 09/07 00:49
13F:→ johnny0399:我发现其实我家离天母运动公园应该比你家还远耶~ 09/07 00:49
14F:→ johnny0399:我住永和,我看骑到那边应该要一个小时吧....囧 09/07 00:49
15F:→ KingOfFat:明天要选课耶 @@ 干麻一直想去天母打呀... 09/07 00:51
16F:→ KingOfFat:那里高手云集勒 = = 09/07 00:52
17F:推 ryonest:推帅哥力中 09/07 00:54
18F:推 aajean:帅哥在哪里 09/07 00:55
19F:推 diggyaq:对了。WELCOME! 09/07 00:56
20F:推 scorpiokid2:我家离天母公园超近阿阿阿XD 09/07 00:58
21F:→ KingOfFat:今天有正妹出现倒是真的... 09/07 00:58
22F:推 lanter:乱入一下 我家离北投公园很近 位蛇麽看到的都是 阿桑..... 09/07 01:00
23F:推 aajean:正妹双溪很多 09/07 01:01
24F:推 lanter:恩.....推本日最正 09/07 01:08
25F:推 johnny0399:我朋友找我去的阿 我朋友之前是校队阿 囧 09/07 01:19
26F:→ johnny0399:你是说今天茶会有正妹还是公园有正妹阿0.0? 09/07 01:19
27F:推 scorpiokid2:今天去注册有种幸福的感觉......XD 09/07 01:20
28F:推 ouenygnsheng:我家附近是复兴公园 09/07 01:50
29F:→ kondar:哪个正妹阿~~学弟@@ 09/07 03:48
30F:→ unterbewusst:我家附近的夜总会公园有很多长发的阿飘正妹~~ 09/07 08:59
31F:→ KingOfFat:迎新茶会的正妹啦...到底是谁说公园有正妹的 = = 09/07 09:39
32F:推 johnny0399:你是说坐我们那桌同排最旁边的女生吗~~?? 09/07 10:39
33F:→ KingOfFat:就那已毕还装大四的学姊阿 ┐(─_─)┌ 09/07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