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besoso (izumi wadasiwa小泉)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徵人] 有人跟我ㄧ样吗=.=
时间Wed Sep 6 23:06:34 2006
简单来说 就是体育一下被当了
一上又不能抵
所以大一体育整个要重修了
有哪位也跟我ㄧ样衰 跟我一起重修吧!
我不想大三大四拖着一把老骨头 一星期四节体育课=.=
想现在先修完.早死早超生........
<基本上要被当体育好像很难 so 就问问看吧 唉..得罪体育老师真的很衰.>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76.240
1F:推 unterbewusst:你可以找同系的新生一起上, 因为有其他课会一起上, 09/06 23:08
2F:→ unterbewusst:可以趁体育课混熟一点~~比较有人会帮忙~~ 09/06 23:08
3F:→ maybesoso:新生好大一群 我一开始会害怕=.= 09/06 23:10
4F:→ lanter:就先找一些....看起来落单的下手吧 09/06 23:32
5F:→ unterbewusst:是帮派吗.....^^||| 09/06 23:35
6F:→ lanter:不过有个怪现象@@一开始先认识的...到後来好像都不怎会连络 09/06 23:35
7F:→ unterbewusst:(嗯!?) 好像真的是这样@@ 09/06 23:38
8F:→ maybesoso:哈 推帮派...一开始认识的不连络就算了 如果有不愉快 09/06 23:41
9F:→ lanter:魔咒阿~~~~~~囧 09/06 23:42
10F:→ maybesoso:碰到比不认识还尴尬 然後就开始後悔当初干麻阿<经验谈> 09/06 23:42
11F:→ unterbewusst:HAHAHHAHAHA那麽少时间在一起, 没什麽机会让你闹不愉 09/06 23:44
12F:→ unterbewusst:快的啦~~~别担心~~~ 09/06 23:45
13F:推 lanter:这倒是很糟的状况....((话说个人在前大学有这样))..吃樱桃i 09/06 23:51
14F:→ unterbewusst:关樱桃什麽事@@a 09/06 23:54
15F:→ lanter:吃完饭吃冰吃完冰吃樱桃= = 剩下20颗被我家兔子分赃掉了orz 09/07 00:03
16F:→ lanter:居然跑来跟我抢orz 09/07 00:04
17F:推 unterbewusst:哇.......难怪你现在都只能拿以前的照片出来骗人了啦 09/07 00:04
18F:→ lanter:我已经坦然面对一切了......(悬崖远目泪光) 09/07 00:11
19F:推 diggyaq:哇那我二下桌球被当也是要全部重修呀咿比爽了 09/07 00:26
20F:→ lanter:Q出来了XDDDDDDDDDDD 09/07 00:30
21F:推 kondar:我二上自己修初排 ~~~囧 09/07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