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terbewusst (i love my life )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就要选课了...把一些想到的point写一下
时间Wed Sep 6 20:27:17 2006
1. 如果想修城中的课, 不可以把双溪和城中的课排在隔壁哦
从双溪到城中骑机车+坐捷运也要大约半小时啦
就算你会飞 学校也不会让你这样排哦
2. 第一个学期, 可以很自由的排课
也就是说, 学校不会先帮你把必修排好
你要自己去排所有必选修的课
至於必修要上课的班别, 除了一般ABC班, 也可以选开给辅系上的班哦
3. 可以找一下在最近活动中认识的其他转学生同学或学长姊一起选课
这样之後上课有人一起互相cover也方便得多
4. 虽然课表可以乱排, 还是排个一二节和本班生一起上吧
这样也比较有机会和一般生认识
5. 以上是综合最近新生问的问题想到的几点 还有其他请各位帮忙补充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51.91
※ 编辑: unterbewusst 来自: 218.164.51.91 (09/06 20:31)
1F:推 scorpiokid2:可是那天助教怎麽跟我说必修课学校会先帮我们排好? 09/06 20:42
2F:→ unterbewusst:可是我去年就全部都是自己排的耶@@ 09/06 21:07
3F:推 geotian:林政杰.... 09/06 21:57
4F:→ geotian:推错了 哈哈 09/06 21:58
5F:推 unterbewusst:haha 楼上做我最常做的事"走错包厢" 09/06 22:04
6F:推 diggyaq: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推 09/07 00:21
7F:推 warwhoop:推关玲玲与王超弘~~! 09/07 00:27
8F:推 aajean:推赶快认识几个人起来吧 这样考试准备时真的差很多 09/07 00:43
9F:推 unterbewusst:楼上都靠这招! (我也是...@@) 09/07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