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vepartyboy ( 无可救药乐观的Samson)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我是会计系三星仔.什麽刚刚聚会商数系的新朋友.我都没留到MSN..呜呜
时间Wed Sep 6 18:16:58 2006
发表刚刚会计And商数之转学生之迎新会..感想
我是Samson(三星..最好以後看到我不要叫我三星如果不会发音请打Skype给
我我会教你徐老师正确发音)
刚刚转联的家聚...在魔法咖哩吃东西(蛇麽这是我生平第N次方去那..色眯会长以後有点
创意..)...东西很好吃说.....鬼阿..刚刚玩了好几个小时...大家好游戏...竟然
我连一个商数的新朋友MSN都妹留
这是蛇麽鬼阿...我虽然是会计系...但也很爱商数阿...哈哈哈不要打我(会计系的同志们
门)
竟然玩那麽久...连msn都没人留给我...快快块各位商数的新朋友...签个名留个msn吧.
或加入我的msn(
[email protected])哈哈转学生要团结...下次转联在办活动时
哈哈再跟别系...哈哈我们就是东吴最大的小圈圈...算了搞帮派好了
为什麽刚刚..玩具哥跟筱文妹..说找我打麻将...竟然丢下这句话就跑..不知哪位帮友可
以租借场地..转联会帮忙新帮友找场地说...我很久没打了...生疏了A害
要跟小白妹抱歉...我是开玩笑的..你不老也不是姐其实你很很年轻又很漂亮说..狗腿
指数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01.96
1F:推 chester26:明明你补习时的绰号就叫 七先生.... 09/06 19:00
2F:推 unterbewusst:是"参孙"同学吗^^||| 09/06 19:55
3F:推 sw27yung:再叫我小白姐就不找你打麻将啦...(很严重的威胁厚) 09/06 19:56
4F:推 johnny0399:推"小白姐"这句.... 09/06 20:21
5F:推 sw27yung:玩具弟弟你很好..下次看到.就.............. 09/06 20:27
6F:推 diggyaq:被叫老了 09/07 00:19
7F:推 dreambreaken:要叫小白阿姨 09/07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