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eta (Fleta)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抬杠] 电话
时间Wed Sep 6 13:02:30 2006
今天中午接到了一通电话....
听得出来
大概是60-70岁的操外省腔的阿伯
我问他是谁
"孙阿~~我是你爷爷啊!!!"
"你不认得我啊~是你爷爷呀~~!!!!!"
父母很年轻的时候只身上来台北多年
爷爷奶奶都住在乡下
隔了那麽多年爷爷打电话过来找我
真是令人感动....
不过这整件事情我总觉得不太妙
记得我们还很小时候就去拜过他们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97.152
1F:推 scoro: "孙阿~~我是你爷爷啊!!!" 09/06 13:03
2F:→ warwhoop:可能爷爷忘记回去了...@@a 09/06 13:11
3F:推 diggyaq:柏渊你没有推松鼠的文 09/06 13:23
4F:→ dsmo:你爷想你哦 09/06 14:05
5F:推 scoro:玩不了推齐XD 09/06 14:18
6F:推 dsmo:没有人要跟你玩呀 09/06 14:48
7F:推 unterbewusst: "孙阿~~我是你爷爷啊!!!" (那我来试一下有没有齐) 09/06 15:56
8F:推 scorpiokid2: "孙阿~~我是你爷爷啊!!!"(原来鬼月还没过....)XD 09/06 18:06
9F:推 lanter:整个就是很有灵气......= = 09/06 23:29
10F:→ unterbewusst:推楼上XD 09/06 23:37
11F:→ unterbewusst:灵气逼人~~^^||| 09/06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