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enygnsheng (二游精灵Baby"G")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Re: [课程] 关於这些中文系的上课老师...请问...
时间Tue Sep 5 23:40:23 2006
※ 引述《tinkervivi (●○小牛ㄦ○●)》之铭言:
: 我想请问一下这些老师上课的东西...要选课了
: 请学长姐们帮帮我吧!!
: 中国文学史 - 林伯谦
: 文字学 - 沈欣慧
: 历代文选及习作 - 涂美云 或 陈敬介
: 还有如果不知道外文的上课老师 那选课是不是就有风险了呢?
: 拜托噜~~各位学长姐
: 牛牛先道谢噜
这些课我只上过陈敬介的历代文选与习作下学期(上学期是他的老师陈素素上的
後来因为身体不太好所以把我们班交给他教....题外话XD)
他是学校的博士生,不知道毕业没XD
因为我们上学期的老师陈素素已经规定下学期的文章,所以他就照着她规定的文章来上。
以前素素老师上课前都会要我们默书,不过陈敬介没有。
上课就是会逐字逐句讲解意思,就像高中一样清楚XD。
不过进度我觉得有点慢,但基本上来说应该是满容易理解的。
我不知道这学期他会用什麽课本,我们上学期是用华正书局的《大字本评注古文辞类纂》
,我觉得不需要买,如果可以借到就借,如果不能借学校应该也会有古文观止或一些书可
以印。
平常偶尔点名,一个学期大概会要写三四篇文言文作文。有时候迟交他也会通融。
(但分数不知有没扣到)
考试就是出申论,你必须背下文章,引原文回答、论述。但他不会说哪段重要、需要背,
所以我有空的话就全背,没空的话就碰运气背"自认重要的"=.=||
但平常大家哪会乖乖背书啊XDDD,都马临时才背。
所以背得熟不熟,多不多就关系到回答了。
基本上这位老师人很好,只是文章必须整篇背,是比较辛苦一点的地方。
--
╔ 投手═══════三垒_══════外野_═══ DH_═════════╗
║ ^ ^ 一垒_二垒_ . . 游击_外野_> < 外野_‧‧ 捕手_ 王者之狮 ║
\ 3 /_ _ > < \ / > < ︷Γ︷\ ▽ / ﹀ 群像 ║
║ 比 ─ /\ ︶ / 施 ○ ˙﹏˙ 刘  ̄︿ ̄/陈 > ̄﹀ ̄ ║
║ 尔 <高 阳 <路> /郭> ╰|
<杨> <高> ※统一狮※ ║
╚ /═\═ ||══||══||═ /═\═ ||═ |||
☆ /═\═ ||══||═ψsilentoce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41.93
※ 编辑: ouenygnsheng 来自: 218.160.41.93 (09/05 23:41)
1F:推 warwhoop:推热心的O先生~~! 09/06 00:05
2F:推 diggyaq:艾璇msn没变吧XDD 请问 09/06 00:41
3F:→ Qkegg:恩.... 09/06 03:58
4F:推 ahleng:感谢艾璇~我最近忙翻了+没网路~你真好 来~啾一个咩 09/06 14:14
5F:推 ouenygnsheng:msn没变XDD 那个我是O小姐 09/06 18:05
6F:→ ouenygnsheng:谢谢diggyaq帮我更新喔 好棒喔帐号可以躲在後面了哈 09/06 18:07
7F:→ ouenygnsheng:西瓜别这麽说~ 有了批币我就可以拿去赌博了哈哈哈XDD 09/06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