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dar (神游中~~~)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公告] 商数转学新生限定~~~~
时间Tue Sep 5 23:23:24 2006
各位商数宝宝们~~~
记得明天中午是~闪亮亮商数系、会计系、法律系转学新生联合迎新餐会唷~
请於中午12点整至西门捷运站6号出口集合~~~~
吃饭地点是~~~魔法咖哩西门店~~~~12点30分开动XD
要记得喔~~~
没来的就给你夺命连环抠~~~~
没来的就会听不到选课的事情唷~~~XD
总而言之~~~~~商数滴宝宝们一定要来嘿~~~
各位商数系的转学新生:
恭喜你们经过长时间努力,如今顺利进入东吴大学,成为东吴人!
同时也欢迎你们加入东吴转联会,成为转联的一份子。
初为转学生,想必如今的你或许有些茫然、无助,
但是,东吴转联会让你感到温馨、有依靠!
不管大事、小事、国家事;
心情快乐、悲伤、小生气,
让你天天有伴陪你共同成长、一同进步!
我们也准备许多活动,来欢迎初来乍到的你,
包含两校区的活动、北转的活动等,竭诚欢迎大家一起参加~!
以下附上本学期活动行事历~~~
各项活动前将会有家爸妈与大家连络,让你天天感受到被呵护的感觉~
祝 学业进步 事事顺心
9/ 6/06(三) 会计系、商数系、法律系转学生联合迎新餐会,中午12点30分
9/13/06(三) 城中校区转联会联合迎新茶会
10/21/06(六) 北转跨校联合大夜烤
10/28/06(六) 10/28、29四校转联联合迎新宿营(SUTY)
11/ 6/06(一) 11/06~11期中考周,大家加油~~~
12/10/06(日) 北转跨校联合舞会
1/ 8/07(一) 1/8~13期末考周,要努力唷^_^
其他活动尚有两校区联合社游、期末社大以及大大小小的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届
时将会请家爸和家妈与大家连络唷
城中转联会专用msn:
[email protected]
城中转联商数系专用msn:
[email protected]
若有任何问题,欢迎上线询问,将有专人为您服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202.178
※ 编辑: kondar 来自: 59.121.202.178 (09/05 23:34)
1F:推 rougemartice:好想参加哦 ㄎㄎ 09/05 23:59
2F:推 sw27yung:来啊XDDDDDDDDDD 09/06 00:00
3F:→ kondar:来来来有学妹唷~~~ 09/06 00:05
4F:推 diggyaq:PUSH 09/06 00:34
5F:推 johnny0399:我明天应该不会去了吧,只有我 一个非商数会计系的去了 09/06 00:41
6F:→ johnny0399:很奇怪~~ 09/06 00:42
7F:推 dreambreaken:茶会记得来就好 09/06 00:44
8F:推 sw27yung:法律系的怎麽不一起来..那我们标题改法律会计商数合办嘛 09/06 00:48
9F:推 kondar:好好~~~~XD 09/06 00:49
※ 编辑: kondar 来自: 59.121.190.23 (09/06 00:51)
10F:推 johnny0399:学长姐连文章内容都改了这麽够意思,我不好意思不去啦~ 09/06 01:16
11F:推 chicken214:XD 09/06 02:11
※ 编辑: kondar 来自: 59.121.190.23 (09/06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