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vepartyboy ( 无可救药乐观的Samson)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自介] 会计系三D的转学生Samson(人肉计算机先生)...报到
时间Tue Sep 5 20:50:21 2006
姓名: 漆彦伸
昵称: Samson (发音:不会念就念samsung)
MSN:
[email protected]
系别: 会计系三D
兴趣: 跟数字搏斗...外号:人肉计算机...别闹了...吃好料的兼超爱去海边晒太阳兼
玩水看比基尼辣妹..唱歌..看电影...跳舞....打麻将(哈哈哈徵求牌友为蛇麽
转联不开桌用麻将联络转学生感情..转联会长色眯眯先生给我交代一下)
打哪儿来? :有意识时就在台北..一出台北就觉得活不下去
我来寻找一起修课的转学生...呜呜呜我不要一个人修课...刚来这都没认识的..顺便寻找
94陈伟大家族的族友...呜呜呜应该有认识的吧...好歹我小有名度...哈哈哈...很高兴加
入东吴会计系的大家族...会计转三的一定要加入我的MSN喔...大家一起修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01.96
1F:推 ryonest:三星兄你好 很high的会计系大三...哈哈 09/05 20:53
2F:推 ryonest:请爬文 = = 我们正在物色麻将桌...哈哈 09/05 20:54
3F:→ aajean:马上交坏小孩 打麻将 这样不行喔 09/05 21:00
4F:推 chester26:七先生...你终於来自介啦...欢迎欢迎.... 09/05 21:05
5F:推 STOaco:你可以找小梅先生 他自称麻将侠 可是他衰人胡尾把 09/05 21:13
6F:推 z061z0614204:哈哈 我是你隔壁班的 09/05 21:49
7F:推 dreambreaken:我要考试,我可以介绍我牌咖给你 09/05 22:31
8F:推 diggyaq:WELCOME! 哇呜原来会计四个班 09/06 00:29
9F:推 iatb21:七先生XD 11/05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