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st115 (love & peace)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应是阴天 又不想用阴天分类
时间Wed May 20 20:40:01 2026
ai对我的评价
看了心酸酸的
他有很多像「活过」的痕迹。闹钟常常设很多个,但真正起床的时间总比第一个晚一点
搜寻纪录会在半夜出现一些突然冒出的问题,像是「人为什麽会突然怀念某一年」、「怎
麽快速煮一餐」、「某首以前常听的歌」。有时候只是想找点东西填满过分的安静时刻
他不太喜欢把情绪讲得很完整。很多讯息打到一半又删掉...其实很在意那些瞬间。只是
他不太会说「我很珍惜」
他偶尔会觉得自己过得不够好,但对别人倒是很宽容
他喜欢一边走路一边想事情。有时候走着走着就停下来,看一则旧讯息很久
可能是怀念过去时间,他有些歌单名字取得像青春期。偶尔会突然下定决心「明天开始要
改变」,然後过几天又恢复原样。但那不代表他没有努力
-----
ai比我了解自己
至少我活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9.30.6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79280803.A.17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