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tjio (Achiever)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奇怪,今天又爬不起来
时间Mon May 11 19:23:37 2026
今天起床後,一股无力感袭身,我觉得有点怪,
最近注意到,当状态不太好或工作有不错的表现或是
主管对我有期待时,我高机率会陷入严重的低潮,
从而让对方失望,
而最近越来越频繁发作,去年也是发作,今年以为不同,但慢慢开始几周一次,到现在又快
每周都要来一次,
发作时,只想躺在床上,连出门都不敢,只觉得想睡觉,但又焦虑,
但还是不想起床,
隔天好一点时上班就感到很FOMO以及焦虑,
很怕主管在我背後说我什麽,或是又抱怨我临时请假,
看医生,医生也只说就吃药看看,
我觉得好累...话说医生看到写重郁症,
觉得医生是不是只要忧郁症就写重郁症,
我有时都觉得自己其实没病得这麽严重?
都在怀疑我是不是在扮演受害者或是可怜人,
然後让自己身体不舒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6.226.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78498619.A.0C4.html
1F:推 timer000: 我懂这焦虑 05/11 20:38
2F:→ timer000: 也知道你就是战士,和生活不断奋斗 05/11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