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rleo815 (手扶梯吃货)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又来了
时间Fri Mar 14 09:20:28 2025
创伤梦做整晚,没好好睡,一起床疯狂乾呕、心慌,把早上能吃的药都吃了,想睡但没睡
意。想去急诊打针但回老家医院没去过……怎麽突然又这样了,需要去住院吗?但我又怕
进去待不住更会发疯……人生好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5.153.11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41915230.A.1B8.html
1F:→ addrying: 现在好点了吗? 03/15 11:34
2F:→ jokerleo815: 吃赞撑住了,谢谢一楼关心 03/15 22:14
3F:→ timer000: 保重耶 03/15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