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rleo815 (手扶梯吃货)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重大伤病卡
时间Sat Mar 8 11:06:35 2025
年轻时办过卡,後来有十几年没有看医生,直到几年前复发(不同症状)才又开始接触身
心科,上个月查健保快易通发现原来卡是永久的,这个月回诊有问过医生能不能用。感觉
医生也是惊讶到,毕竟看了好几年都感觉是广焦跟忧郁恐慌的问题。真的很不好意思,如
果造成麻烦的话……最近感觉药吃的有点多种(乐得+缓忧锭+杜使平)这还是主药,不算
其他镇定剂安眠药那些,情绪算是起伏不大,只是身体常常莫名不舒服,类恐慌小发作,
加上肠躁腹泻。其实每天起床面对现实很难熬,唉,下礼拜要独自搭车回老家,还要参加
好友们聚餐,已经焦虑好几天了……不好意思,抒发心情一下,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240.57.23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41403197.A.F4E.html
1F:推 timer000: 希望一切顺利 03/10 10:41
2F:→ jokerleo815: 谢谢1楼 03/10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