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jamaster (忍者大师)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不爽的点
时间Fri Mar 7 16:09:28 2025
1. 同事半好半坏
2. 新人当组长
3. 工作完衣服很臭
4. 主管很爱要求一些增加工作时间的事,然後自己不去做做看可不可行
5. 没加班费
6. 小组长很凶,别人做错事就大叫特叫,自己做错事就颠颠
--
来 笑一个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78.7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41334972.A.1C8.html
1F:→ ninjamaster: 不想帮牠们想好处 因为已经气很久了 没有上一个烂工 03/07 16:10
2F:→ ninjamaster: 作夸张 但还是烂 03/07 16:10
3F:→ wwman: 辛苦了 评估一下 好人方的势力比较厚还是 烂人方的势力? 03/10 10:48
4F:→ wwman: 如果几个比较尚可要好的同事 聚在一起工作的机会较多 03/10 10:49
5F:→ wwman: 还能觉得继续就继续 感觉真的受够就另寻其他想法了 03/10 10:50
6F:→ wwman: (其他出路) 03/10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