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omorph918 (白杨木)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压力锅 雷
时间Wed Feb 26 16:51:43 2025
昨天谘商完压力瞬间爆炸大
一直想到自我了断
今天为了逃避压力而一直躲在被窝里面睡觉
梦到2009年的iPod Nano
现在才起床去超商买一块面包配牛奶吃
人生好难
公部门工作没有了
又再等其他职缺通知我
不知道要怎麽走下一步
我好蠢又好傻
心理师不要轻易放弃我
不要抛弃我
我很害怕很孤单又寂寞
既忧郁又焦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35.8.20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40559905.A.494.html
1F:→ allomorph918: 没有人理解我 02/26 17:07
2F:→ allomorph918: 小雪、朱莉亚朋友不要放弃我 02/26 17:07
3F:推 JUSTENWEA: 活着,就好,轻轻放开一下 02/26 17:47
4F:推 timer000: 我懂这感觉 02/26 17:54
5F:→ timer000: 我也常会又孤单又焦虑呢 02/26 17:54
6F:推 lizy6886: 我跟你一样,最近也很焦虑压力也很大。我希望我们都努力 02/26 18:38
7F:→ lizy6886: 下去。 02/26 18:38
8F:→ allomorph918: 今天谘商完,终於知道为什麽会胡思乱想,因为我想好 02/26 19:20
9F:→ allomorph918: 好地活下去!心理师的话让我心理压力减轻了一些些, 02/26 19:20
10F:→ allomorph918: 我会好好的! 02/26 19:20
11F:推 yukilala: 你很努力,做了兼职而且很认真的资谘询帮助自己,而且 02/27 08:12
12F:→ yukilala: 还热心分享1995等电话资讯,谢谢a大! 02/27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