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ie0831 (能不能不要说)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25(雷)
时间Tue Feb 25 02:26:17 2025
还是我活到25岁就好了
感觉那是一个分水岭
停下来不多不少刚刚好
我现在头很痛
变天鼻子又过敏
我以为离开工作之後的痛苦和不舒服会减少
怎麽才一天又没有了
还是只要我在思考 那就会一直存在
那阵子每天吐 餐餐吐 吃不吃都吐
也没力气 讲不了话
但拖着这样的身体还是每天每天上班
忍耐 也压抑
2025刚开始一个月
看了超过五次医生
身心科 小儿科 肠胃科 急诊
没有人能看好我的呕吐
我不相信医生说那是心因性的
因为我觉得太夸张了
但好像是那样没错
在我终於让自己休息一下的时候
但为什麽我又开始不舒服了
头痛 想吐 发抖
我都不知道我是要感冒还是又要发作
好想死
当然有快乐的时候
但有快乐就有不快乐
我现在不快乐
也不舒服
想把自己关起来一直睡觉
不想长大
时间可不可以停下来
我想一直当孩子
我没办法长大
想搬家
但都剩一个月了还没说出口
差不多开始要有幻听了
明天去见医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11.5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40421579.A.C59.html
1F:推 nsbgm: 25岁非常年轻呢 人生还很多美好的事 02/25 06:22
2F:推 yukilala: 休息一下,你还有很多时间 02/25 07:48
3F:→ timer000: 怎麽搂? 02/25 16:43
4F:→ timer000: 希望你平安 02/25 16:44
5F:→ timer000: 你的未来依然充满了希望 02/25 16:48
6F:→ timer000: 你会帮助很多人,爱很多人的 02/25 16:49
7F:推 timer000: 四十岁,甚至七十岁依然能做大事 02/25 16:51
8F:→ timer000: 我看过太多的奇蹟了 02/25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