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ie29lisa (yo)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混乱的想法
时间Thu Feb 20 16:30:53 2025
我知道家里人想拉住我。
但我不知道他们是因为我才伸出手?
还是因为社会价值观,因为是家人才伸手?
觉得只要给钱看医生做治疗有付出我就应该好起来。
如果没有进展或退步就是浪费了他们的付出。
一种养而不教(?)的概念
这样想他们有种愧疚感,但偏偏我又有这种感受。
不知道说自己想像的还是他们真的是这样想的被我接收到了?
好混乱…不知道自己在说什麽…
或许住在家就不该有这种想法吧!毕竟有求於人,没有独立自主
发现我妹觉得我每次掉下去,都是自己看了什麽自怜自艾的影片,觉得自己很可怜才发作
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9.52.13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40040255.A.9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