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viasun (:))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时间Mon Feb 17 21:01:23 2025
速记一下
最近心情很低落
可能人生好想停滞了一样
他说:「不要急着想要进步,你现在的目标就是不要进步」
但其实生活没什麽糟糕的事情
基於同事A要离开了所以他工作交接出来
我是受影响最少的
平常跟B一直抱怨A
他们都会安慰我说A本来就真的很机掰
但内心好像还是会怀疑:欸为什麽大家都没觉得他怎样
(因为B只是因为跟我交情好所以才安慰我啊)
最近因为A的事情都到B身上
这几天看他们觉得A真的很烦
我就说:虽然对你们很抱歉
但我真的舒服不少
知道这真的不是我的问题
为什麽不能相信自己的感觉
为什麽总是要寻求别人的肯定呢
为什麽我不能大声斥责说机掰的人就是你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86.8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9797285.A.DA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