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omorph918 (白杨木)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安眠药(雷)
时间Sat Feb 15 23:23:38 2025
医生已经开到最强的美得眠
可是我吃了
过1小时
依然一点睡意都没有
我曾经算过至少要2小时才能入睡
耐药性太强了
於是又再吃一份药
强迫自己睡着
明明记得刚才打顿到22点
结果现在却服了药睡不着 很夸张
很难过
星期一还要去面试
早上11:30
希望我起得了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35.8.20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9633020.A.6B2.html
1F:→ trkotaco: 我也吃一样的药,勉强可以睡, 02/16 08:39
2F:→ trkotaco: 如果越吃越没效的话,那就gg了 02/16 08:39
3F:推 timer000: 睡不着时,在想什麽呢 02/16 11:41
4F:→ timer000: 我如果失眠,经常是一直想我焦虑烦恼的事情 02/16 11:42
5F:→ timer000: 但这只是我的个人经验 02/16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