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jamaster (忍者大师)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要告人很焦虑
时间Wed Feb 12 22:04:58 2025
前阵子实习的时候安全帽被偷
想报警但一直没时间去
然後又担心东担心西的
就一直没去告
最近在网路上帮人办事对方消失
直接不读不回
想告诈欺但不知道是否可成立
又开始担心一堆事
下礼拜又要继续实习了
干
为什麽鸟事总是找上我???
想去拜包公庙
但好久没去拜拜了 心里一直有疙瘩
很焦虑很痛苦
为什麽这个世界要这样对我
很痛苦… 很痛苦…
--
来 笑一个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77.16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9369102.A.702.html
1F:推 FSJL: 现在很多法律事务所可以限上简单做谘询,适适看 :) 02/12 22:19
2F:→ ninjamaster: 刚刚查了 但很焦虑 要心理准备一下才能谘询 谢谢建议 02/12 22:49
3F:推 timer000: 真的很令人焦虑呢 02/13 11:21
4F:→ ninjamaster: 很痛苦 02/14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