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aa (七)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最大的自伤
时间Wed Feb 12 17:50:50 2025
世上有千千万万种自伤的方式,然而都远不及我心里最大的自伤。
我心里最大的自伤,就是一边吃九种药(只计算精神科的部分)、打一支长效针,一边被
笑笑地送出门去上班。
只要去上班就永远不会好,嘻嘻。
大千世界,人间烟火,都留我不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147.19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9353852.A.5BC.html
1F:推 yukilala: 医生对我说,如果做的这麽不开心你就时间到就走,反正你 02/12 18:02
2F:→ yukilala: 没做错事情老板也不会把你炒掉。我呵呵无法多说什麽, 02/12 18:02
3F:→ yukilala: 甚至还赞同。 02/12 18:02
4F:推 yukilala: 各位有工作能力的版友都过的很认真,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 02/12 18:05
5F:→ yukilala: 理解的 02/12 18:05
6F:推 timer000: 原po很努力的在这不完美的世界 02/12 19:00
7F:→ timer000: 为了自己和他人奋战 02/12 19:01
8F:→ timer000: 我知道这有很多委屈 02/12 19:01
9F:推 badshrimp: 为了工作付出过很多...也是转头才发现用的是健康换 02/12 22:04
10F:推 FSJL: 我懂啊 那份认真 自有自己懂啊 别人看不到的。 02/12 22:11
11F:推 Lanternfishs: 哇你这个想法 给了我一些对某些事行动的灵感@@ 02/14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