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Futa (深夜出没的腐太)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没食慾、吃东西有罪恶感
时间Wed Feb 12 13:59:36 2025
明明清楚肚子饿了,胃袋空了,饿到有点头昏,胃酸向脑部传达饥饿讯号,但就是没食慾
我知道你很关心我,可我觉得压力很大
经常都得不到正面的回应,看到食物就会排斥
当我吃泡面—>「这个又没营养不要吃啦,吃点正餐才有营养」
当我只喝汤—>「只喝汤够吗?吃点料吧」
当我吃面包—>「吃这个不饱啦,再吃点别的吧」
我知道不能不吃,於是选择了不用吃太多又能补充营养和蛋白质的牛奶
当我喝营养牛奶—>「你喝这个干嘛这个是给病人喝的,你又没生病好好的干嘛不吃饭」
所以每次你回来,我都要赶快把牛奶藏起来,藏起心中的罪恶感,吃着你带回来的食物
当我没吃东西—>「你都过瘦了,还不吃饭是要做仙吗」
现在面对喜欢的食物也没有食慾了,小菜小饭就不用说了,大鱼大肉更是敬谢不敏
吃个东西压力好大,乾脆不要吃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190.16.14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9339978.A.B6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