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0609 (Rock!!!)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废人模式最好了
时间Fri Jan 31 12:17:36 2025
年假完全废,也没有整理东西。
每天光处理自己三餐,时间就满了
还刚好遇到肠胃病,所以不能随便吃
过年唯一不爽的是
爆竹声真的太吵了!我已经连续听好几天了
从除夕前一晚就开始
昨天还到晚上10点都有人放
今天是中午连放20分钟
难怪平日禁烟花...
神明有说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205.16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8297058.A.CF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