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viasun (:))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时间Fri Jan 24 00:40:33 2025
最近真的狂掉发
掉到我真的快崩溃
虽然头发一直都很少但我不曾这样掉过
洗头一大把就下来了
最近看自己的脸都红红的
还是真的发病了?
可是我来不及回诊好烦
今天真的又因为同事心情很低落
但一切烦恼在我可能会秃头面前都不算什麽了
觉得应该要直接把头发剪短
但觉得这两年应该是我颜值最高的时候
这社会还是真的是很不友善
但好像也没办法了
只能当个丑女关在家里了吧
我觉得发量真的掉的太夸张了...短短几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250.23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7650435.A.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