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viasun (:))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时间Sat Jan 18 14:04:57 2025
速记
昨天认识的新朋友
S是超级漂亮的女生
(真人比照片还漂亮)
我见到他还直接说:「欸你超漂亮的欸」
当然後来聊到感情问题
半年多前他也分手,但最近交往了
後来酒喝了当然讲的事情也多
总而言之就是他跟男友很快交往、交往不久、不太熟,然後男生讯息回超少
他超级纠结不知道该怎麽办
不想表现的很黏
不想让对方觉得他很在意他
A说:你只是在委曲求全害怕再一次被丢下而已
好像是一面湖水一样
我也很想问他「才交往没多久两人还根本没有甜蜜期不要怕啊!!!!!」
我就直接说:「你这麽漂亮要对自己有自信」
(虽然我知道是废话,但我绝对相信他一定是很多人追的那种,非常漂亮,个性活泼可爱,唱歌又好听,怎麽会这麽没自信)
S:我...可是他们都说他们觉得我很漂亮,我就会觉得他们是不是只是因为我漂亮才喜欢我?
类似意思有点忘记他讲啥
A:那是因为你都喜欢渣男吧!对方一定也很帅
S:还不错
真的是Not my world XDD
但後来很清晰意识到,人类大概都会喜欢上那种会让自己焦虑的类型,因为人都是喜欢自己所没有的东西,好好笑
一瞬间好像有点释怀
大概是连这麽漂亮可爱的女孩子都在情海中载浮载沉
我也不要太责怪自己XDDD
後来跟 A小聊一下
A真的是...蛮帅的,帅到连我这种不太能判断男生颜值的人都觉得帅(咦
脸跟身高都高於平均值(唱歌还好听好好笑)
而且听他讲话就知道绝对不是臭直男会是情绪价值给好给满的类型(当然啦交往後可能另外说:))
但我听到他的感情故事也傻眼
他说之前在交友软体也是遇到渣女,然後还遇到一个骗子,所有资料都是假的然後还聊了五个月
不是哥们你条件这麽好,肯定有一卡车倒追的女生吧(毕竟上次B男都能拒绝十几二十个女生了)
就算没有稳定交往,你应该是担任海王的角色而不是晕船仔的角色啊
A跟S原地交往不好吗(不是
反正听完的感觉就是:
问世间情为何物啊
还是要努力锻链心灵
提升外表是不会让感情幸福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228.16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7180299.A.28C.html
1F:推 qien: 漂亮s女生感觉对自己有点没自信,这样人生剧本就会不断重复 01/18 14:14
2F:→ hesione: 真的觉得外表只有吸引的阶段有用,後面都要靠其他… 01/19 03:21
3F:→ hesione: 大概就跟买东西类似,好看没过自己的标准不会想买,但只 01/19 03:26
4F:→ hesione: 要过了之後选择关键都是符不符合需求/功能/使用感等等等 01/19 03:26
5F:→ hesione: ,真的只要好看什麽都可以的人事实上超稀少 01/19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