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我也不可能认同你每件事
时间Fri Jan 17 20:02:38 2025
某主管可能听到我在讲什麽
关於他擅自帮我跟对方说
我不在意(对方失去理智跟我说话)
我有生气和不开心
我很在意好嘛!
就算我喜欢你这位前辈(不是那种喜欢)
也不可能认同你的所有事情啊
你以为你是圣人吗?
你擅作主张帮我解释
明明就是你不对
凭什麽变成我不喜欢这件事
我就是坏人?
还好我要闪人
虽然还没想好去哪里
考试好像也考不上
心情有受到影响:(
-
好像念不下去了
我也许考不上吧
学朋朋对自己说
停止内耗吧
专注在考试上
谢谢朋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36.5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7115360.A.CD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