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viasun (:))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时间Sun Jan 12 23:36:05 2025
速记很多事情
很多事情想分享
觉得P版已经是个剩余的净土
有人看偶尔有人回应但随着PTT越来越没落终究有一天会没入尘埃XDD
但以下都是废话日记,政治不正确慎入
这几周大概见了三个人(都不是出於交友目的,只是刚刚好...)
A:
聊到交友&交往议题
他说他也蛮挑剔的
他说他虽然都符合那些女生的条件但实在blahblahblah
反正听了就觉得是个虽然一直表示标准很高但完全感受出求偶焦虑的理工异男
跟S分享
S还说:很多人真的以为别人感受不出来但别人真的感受得出来
B:
是一个曾经长相普通,但把自己改造一番
真的是...蛮帅的(虽然那种日系风的不知道啥风格的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认真敬佩。我崇拜所有有行动力的人
变帅之後桃花源源不绝据说拒绝了二位数的女生
他说你现在就充实自己啊,可以让外表变得更精致啊
虽然知道是真心诚意友善的建议但......
跟S分享
S说的真的深得我心
「因为这套方法对他来说是有用的,这些成功的方法就是一个统计数据
它真的有用,没有对错,但就是可能理念跟价值观不合」
「有用的」、「成功的方法」不等於我要认同
虽然好像听起来很白痴但我真的很容易受到这种事情影响
会觉得「有用」的话,那是不是 我错了,是我不愿意接受新观念?是我认知错误?
是我过於固执不愿意接受别人的意见?是我……
我的核心价值真的薄弱到靠北呢:(
最近看了某节目冠军出炉
一瞬间回想起自己过去在某团体的生活
也会怀疑:欸那自己是不是真的只是为了逃避某些挫折/困难才离开的
如果他们的方法真的有用,真的是对的话?
虽然知道某人也告诉过我不是这样
我离开的原因就只是那不是我所认同的而已
也许我真的太常把「有用」「成功」当成「正确」
又或者是我认为世界上有「正确」的事情本身就是个错误吧
C:
没有要吐槽他
只是跟他聊一些户外活动,算是还聊得来?
(开启了我认识陌生人尽量不冷场的社交模式)
但想想我分享的那些户外活动已经他妈的是半年一年甚至两年前的事情了呢:)
有个深刻的感觉是,所有的参与的经历都是为了让你跟别人聊天时更有话题用的(疑
但我一瞬间觉得
我们聊的话题他该不会觉得我是个现充阳光活泼外向开朗充满自制力的女生吧
那一瞬间就有点悲伤
我不是。
我真实的样貌,该如何被理解又被接受呢。
(但S是很了解我真实样貌的啦QQ谢谢她。我爱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86.8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6696167.A.30E.html
※ 编辑: lyviasun (223.137.195.140 台湾), 01/13/2025 00:20:50
1F:→ hesione: 虽然不知道为什麽 但读完莫名觉得有疗癒感。 01/13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