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iyenyuii (咻嘎咻嘎碰)
看板prozac
标题[经验] 筑墙
时间Tue Jan 7 21:45:57 2025
今天在瑜伽早课梵唱的时候
有一个画面出现
我感觉到我是一个堆砖块的人
一开始进入一个团体/公司的时候
和别人的沟通都是顺畅的
但万一有感觉到一点点不顺利
我就放了一个砖头在我和他之间
渐渐的
在不同人之间我叠了不同数量的砖头
结果是
许多砖头们成为了墙
把我自己关在里面的墙
然後我开始感到痛苦想离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7.57.16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6257559.A.213.html
1F:→ timer000: 嗯嗯,可以理解 01/10 11:37
2F:→ timer000: 把自己关在里面的墙 01/10 11:38
3F:→ qien: 哇我也是,形容的非常具象化 01/11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