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ata (没有不会淡的疤:))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无奈
时间Tue Jan 7 19:05:27 2025
常常协助转答一些事情给O
O听到的当下反应
总是把对该事情的不耐烦或各种情绪直接对着我表现出来
虽然知道O的情绪应该不是针对我
但我还是觉得无辜
我帮忙转达
却要承受O的负面情绪
我觉得很有压力
也越来越不想跟O说话
O明明是这麽可爱的人啊
到底为什麽会这样
闪过福利社阿姨的纠缠
结果管理员在那边碎碎念念
有在烦才是日常
便利商店的卷卷狗好可爱
摸完能量满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51.16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6247929.A.C49.html
※ 编辑: balata (223.137.33.102 台湾), 01/08/2025 12:05:16
1F:推 timer000: 早安喔 01/10 10:27
2F:推 timer000: 卷卷狗一定很可爱 01/10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