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st115 (love & peace)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时间Sun Jan 5 22:17:55 2025
重蹈覆辙
我觉得自己很可悲
厌恶自己
--------
明白我是心软的
就要行为上坚守原则
非工作以外的抒发看都不看
更无用我的光阴去回应
++++++++++
如果某某(我生活中认识的人)只想要100%同意
再真诚倾听只是浪费我的时间
毕竟
我和他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都不同
这世界
又有谁是100%一样的
完美主义者的追求
如梦泡影罢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104.1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6086677.A.E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