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ata (没有不会淡的疤:))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从关怀员手中毕业
时间Thu Jan 2 12:28:49 2025
时常来电关心、还会陪伴候诊的卫生局关怀员说,
要把我转到护理师那里,
以後就不会每个月联系,
大约半年才会联络一次。
问原因是不是时间到了,
关怀员说不是,
是因为觉得已经比之前稳定。
不舍却也高兴,
只希望稳定不代表慢性化。
高兴的部分还包括节约能源
(外在资源+内在能源),
不然每次同件事情要向
医生、社工、个管、关怀员各报告一次,
太耗费。
谢谢可爱的关怀员曾经陪伴聊东聊西像学生时期的好朋友。
——
开工第一天就不慎被福利社的人纠缠,烦,下次要逃更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75.15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5792131.A.AC8.html
※ 编辑: balata (223.136.75.153 台湾), 01/02/2025 12:54:47
1F:推 MDFK55: 毕业快乐 01/02 13:43
2F:推 addrying: 棒棒的:) 01/02 20:04
3F:→ balata: 谢谢你们! 01/03 12:08
4F:推 timer000: 恭喜 01/03 16:33
5F:→ timer000: 你真棒 01/03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