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jamaster (忍者大师)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很绝望
时间Wed Jan 1 21:14:46 2025
现在作业积四个
一觉起来又到晚上
整天什麽事也没做
吃个晚餐
内心很绝望
每天都好痛苦
悔不当初
说要不会後悔的
最後还是後悔了
连追梦都要被别人批评
他们懂什麽
从没有梦想的人懂不了这种感觉
前几天只是犯一个小错而已就被问是不是第一天来实习
然後那个人一下就撞翻一个重要的东西
那我可以问她是不是第一天来上班吗?
羞辱人会让她比较开心吗?
现在就这麽骄傲不敢想像以後还得了
太恶心了
这个世界
我新年没有新希望
解脱痛苦要选在喜欢的地方
可我无处可去了
旧的噩梦依然在折磨我
过去的仇人依然在追杀我
最终作业还是没能在期限完成
跟老师求情
虽然老师愿意让我迟交
但我知道自己很烂
--
来 笑一个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201.5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5737289.A.DDC.html
1F:→ qaz996659: 拍拍 01/02 00:00
2F:→ ninjamaster: ;_; 01/02 06:38
3F:推 timer000: 你好努力,还去找老师求情 01/02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