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aki1987 (N/A)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边界感
时间Sat Dec 28 23:17:23 2024
犹记得之前新冠肆虐时回台湾
有几天完全没出门 只叫uber eats
直到有一天下楼时去管理室拿包裹
保全劈哩啪拉说都没看到你出门我好担心
天气又冷 然後找了刚好在附近的里长来跟我说话
里长说年轻人要想开一点
我只觉得烦透了 我静静地生活干大家什麽事
就算结局是一个人死在屋里我也不觉得有什麽悲惨的
所谓管东管西的人情味 对於崇尚自由的我来说像毒药
所以我喜欢美国大城市这种「冷漠」的地方
门房久未看到我 最多只会说
It’s nice to see you, it’s been a while!
不会有什麽逾越边界 刺探隐私的行为
我从来就只是安静 但是没有合群过。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4.148.12.229 (美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5399045.A.3C1.html
1F:→ qaz996659: 好好呢~感觉您是有在被关心的 12/28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