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tbless (平静澄橘)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生气
时间Mon Dec 23 18:10:17 2024
不想动过了一周
加上看到新闻
觉得真得回不去
真心被摧毁光光 就死了啊
永远忘不掉那天下午问祂为什麽
也忘不了每天回家过的是什麽日子
虽然不是你们问题
但我真得怨到可以拍恐怖片
怨到都变质了
你当然可以恶搞 结党营私 操弄舆论
可是这是什麽单位呀
口说爱 做的是什麽事 很恶心而且残忍!!!
你有女儿,这样糟蹋歧视别人小孩是怎样
我真得很讨厌你
但我不会再怕你了
愤怒鸟这一周被养得越来越肥
从小到大所有的不公平跟双标
有些人柿子挑软的吃
只因我懂事
不要再承受这些了!!
也对於身边出现爱取笑别人的朋友感到愤怒
很没礼貌耶
在说那些话的时候要不要先看看自己
我什麽时候这样对待过你们
当我以同样方式对你们 你们可以接受吗
与其说讲什麽让人愤怒
是轻慢和不尊重让人愤怒与失望
对老师 有权者 其他人你们敢这样吗?
我的存在就满足别人的优越感
气自己直到现在不知道怎麽反驳
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长辈朋友丢个提议,说你再想想
我想了,就真的不想,所以没照办
然後又来把我抓过去
啊~是怎样啦!!
不要再让身边的人这样对我了
除了生气,
还可以怎麽讲又不要让场面太难看?
是说别人都不管我想法了,
我干嘛还在乎会不会伤到别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226.150 (台湾)
※ 编辑: montbless (223.136.133.214 台湾), 12/23/2024 23:44:33
1F:推 timer000: 感觉你好生气 12/24 15:31
2F:→ timer000: 一定很受伤 12/24 15:31
3F:→ montbless: 是啊~大开眼界,原来是这样啊,哀莫大於心死 12/25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