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viasun (:))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时间Thu Dec 19 16:01:39 2024
好烦
瞬间好想辞职
反正职涯就是烂的轮回
我就烂
我不适合生存在这个世界上
都是我的问题
我承担不了这些讨人厌的情绪
是我无法完美达成他们的要求
我就烂
做再多都做得不够好
因为我是白痴
挫折感好重
这世界上到底能逃去哪
什麽都做不好又脆弱的人到底该活在哪里
好厌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08.1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4595301.A.72E.html
1F:→ badshrimp: 拍拍 12/19 20:50
2F:→ hesione: 练习告诉自己不是自己的错。你的情绪没有问题,台风都会 12/20 04:17
3F:→ hesione: 过去,你也可以陪着自己的情绪过去。 12/20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