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sbgm (痛苦才能有所体悟。)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操场
时间Sun Dec 15 17:39:13 2024
我很常跑步,特别是在操场。
同事都问我说为什麽不在路边或河边跑步,
可以看看风景;至少景色不会一成不变。
我总是笑着回答:操场一圈就是400,跑几圈
就知道距离。
其实,操场的好处是它让我容易专心在自己的每个
步伐,不需要去在意路面的情况,及其他会让我分心
的事物。
人太容易被别人影响了,别人的一句话、一个眼神
很可能就搞到自己晚上睡不着觉、难过、愤怒等
我期许我自己的人生永远都能够在操场专注地跑。
专注在自己的每一步。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68.20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4255555.A.BBF.html
1F:推 ProfessUX: 专注前进是难能可贵的美好 12/15 17:53
2F:推 addrying: 跑步真的是让自己灌注力量+能放下一切的运动! 12/15 18:01
3F:→ addrying: n大好棒!期待自己脚伤好的一天,重新站上跑步机 12/15 18:01
4F:→ nsbgm: 谢谢。脚受伤的话,可以做轻负荷的超慢跑也是很不 12/15 18:12
5F:→ nsbgm: 错的。 12/15 18:12
6F:推 addrying: ^_____^ 12/15 18:24
7F:推 badshrimp: 操场跑步+1 12/15 19:58
8F:推 hesione: 推 12/16 02:27
9F:推 balata: +1 12/16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