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wren (wren)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冷得很难受(七) no show
时间Sat Dec 14 22:59:17 2024
一早起来,就感受到一股刺骨的冷。
两周前报名参加一个讲座/研讨会的活动,原本还挺期待的。
我去年冬天也去过会场,那时只待个一小时就冻未条了,所以知道室内会非常冷。
一想到今天在那地方整天坐着不动,
加上睡眠不足,肯定会手脚冰冷得很难受直,难以专心,
就算很想出席活动,对於出门这个动作也还是很犹豫,最後决定缺席。
碍於义务的关系,我还是去参加了傍晚最後一小时的环节。
为了那一个小时,我穿了---
一件毛衣、一件羽绒衣、一件防风外套、
一件发热裤、一件外裤、两双袜子、
一条厚围巾、一顶帽子和口罩。
原本还想带暖暖包和手套,但因其他武装已经都穿戴完毕,就懒得脱鞋进屋拿了。
平时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但不知道是否几件意外插曲,
让今天的那一个小时显得好久好久,也好冷好冷。
即使穿了两双袜子,脚丫也感觉得到刺骨的冰凉。
结束时,有爱管闲事的人跑来跟我说在室内要脱帽子是礼貌。
他可能以为自己是在教育我,是在做好事吧,也不想想今天是什麽天气。
不过这里又不是在职场,毛帽也不可能挡到别人视线,我根本懒得理他。
毕竟我都一身臃肿衣物了手脚还是冰的,人首先要不冷死才能谈礼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70.5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4188359.A.B05.html
1F:推 isaki1987: 那人好鸡婆 12/15 03:01
2F:→ hesione: 保暖穿多层/紧身>单一毛衣 12/15 04:19
3F:推 qien: 真的是关他屁事(翻白眼) 12/15 08:31
4F:推 addrying: 他好烦! 12/15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