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vn12301 (尘埃中落定)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就一些厌食症纪录
时间Thu Dec 12 23:11:23 2024
172/54 体重正常的厌食症患者
老实说被说厌食症的时候,我还蛮讶异的。
我体重正常,算什麽厌食症患者。
医生说我催吐频率太高。
可是我也没有每天吐啊,就时好时坏。
好的时候一个月都不见得吐一次;坏的时候每天会吐好几次。
他问我对身材的看法,我说我应该要瘦到50,他问我为什麽的时候,我讲不出来。
他问我为什麽要吐的时候,我说因为我吃饱了,所以我要吐。
现在想想这什麽破答案超好笑。
前一阵子
照了胃镜,胃炎+胃食道逆+食道灼伤。
然後又突然想起之前牙医说我门牙後的珐琅质受损。
这些好像都是催吐的後果。
医生开了药给我,他说我要尝试少量多餐,但也太困难了吧?
後来我吃了药,却连药都一起吐掉了。
到头来,只留下像被火烧的食道、苦苦的嘴以及破破烂烂的珐琅质。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235.3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4016285.A.3BF.html
1F:推 wwaa: 不同的崩溃法,我会狂吃 12/13 07:58
2F:推 timer000: 要瘦到50 12/13 09:31
3F:→ timer000: 是不是因为这样看起来比较好看 12/13 09:31
4F:→ timer000: 这我乱猜的 12/13 09:31
5F:→ hass231470: 营养素维他命记得要吃喔 12/13 10:35
6F:推 badshrimp: 我也是狂吃 12/13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