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ie0831 (能不能不要说)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我可以睡觉吗(雷)
时间Thu Dec 12 21:44:59 2024
每天起床都好想死 好累 好不想上班
出门到公司的路上总是在想
如果我出车祸 我就要躺在地上好好睡一觉
送进医院後再睡好久好久
我没有想要直接死掉 虽然也没有不行
但我暂时还有想做的事
上班也没有不开心
只是我觉得好累
精神上好累 心理好累 全部都累
主管叫我不要一直抱怨
这样其他人会觉得不太好
妈妈之前也叫我不要抱怨
可是我觉得我需要抱怨
而且
我其实只对身边好的人抱怨
在他们面前讲的那些
都不是啊
为什麽要误会我
我刚刚问医生
我要不要去住院 那很贵吗
她说我可以找个胶囊旅馆躲起来
我不知道
我就想要一个人躲起来
没有人认识我最好了
我不想讲话就可以不用讲话
我想怎麽做都不用顾虑别人
我不知道
不想负责任很自私吗
我指的是还没发生的事
如果我要去做 就必须承担的那种
不是已经发生了却不负责
因为我觉得累觉得懒觉得我做不到觉得不想
所以我不想负责任
所以不去做不是非我不可的事
这样很自私吗
我想睡觉
想睡很久很久
我想要躺在蓝色的房间
床上有漂亮舒服的毛毯
窗户外面有漂亮的风景
可以看到下雪和车子流动
我想要有电暖炉房间24小时都很温暖
我要放一颗圣诞树
缠着发光的灯泡
一年四季都亮着
我想要有很大的书柜
放下我所有的书
还想要有很大的衣柜
可以不用折衣服
我还想要有很多
我要重新写我的遗书
如果我不小心睡着了
至少它是现在的我在想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8.94.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4011101.A.CAC.html
1F:推 huskinsco: 调适一下,快要2025了 12/12 21:56
2F:推 badshrimp: +1。我也想睡一场觉。 12/13 00:59
3F:推 mooselove: 我也需要QQ 12/13 05:33
4F:→ timer000: 最近上班很累吗 12/13 11:28
5F:→ timer000: 听起来对职场有厌倦 12/13 11:29
6F:推 timer000: 但你又说上班没有不开心 12/13 11:34
7F:→ timer000: 但主管又不接纳你的情绪 12/13 11:34
8F:推 timer000: 这好像就会给上班压力? 12/13 11:41
9F:推 addrying: 一起睡吧! 12/13 20:47
10F:推 isaki1987: 如果你已经疲倦得想死 也有钱可以废半年的话 有没有考 12/14 12:26
11F:→ isaki1987: 虑停止工作一两个月 不要理家人也不要理世事 好好大睡 12/14 12:26
12F:→ isaki1987: 特睡一两个月再去做工作? 12/14 12:26
13F:推 udb: 我也不想上班 可是没钱 12/15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