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ie0831 (能不能不要说)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七个月
时间Wed Dec 4 20:45:29 2024
四月的时候 52
十二月的时候 60
七个月 我胖了八公斤
我不想推托给吃药
毕竟吃了四年
爆胖 爆瘦
从60到52
从52到60
一年多的时间而已
快20公斤就这样在我身上来来去去
不知道可以怪谁
应该只能怪自己吧
换了工作
能吃的时间更多更自由了
以前只能够吃一点点
现在没有限制
所以变胖的速度更快了
其实真的好痛苦好发疯
瘦的时候虽然状态很不好
但你知道吗
我其实根本宁愿那样
都会痛苦
我选择瘦的样子
我也知道
其实健康就好
但我这样有健康吗
还是我只是在骗自己而已
我不知道 我好累
我就算拼命的催吐也瘦不下来
真的好想哭
而且我居然不再为体重那麽焦虑
我觉得很可怕
我不想对这件事没有危机意识
也不想拿爆食说服自己
可能有
但我就只是
吃太多而已吧
只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只是我
医生还会安慰我
现在这样很好
但我不好
她说我那阵子状态真的很不好
可是至少我不胖
变胖的过程我都看着
52 54 56 58 60
但我的焦虑居然不够阻止我停下来
我希望我焦虑
我知道这样很有病
我真的知道
但就让我焦虑好吗
我不想继续胖了
甚至还要接受同事无意的玩笑
我真的知道他在开玩笑 他没有那个意思
但我也快受不了了
我说了不要再讲了我觉得很烦
但也知道他说的那些都是真的
是的 我变胖了 很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66.8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3316331.A.6B7.html
1F:推 badshrimp: 我也是换了工作变胖了!60可以慢慢瘦回来的 12/04 23:31
2F:→ badshrimp: 之前也是瘦过 我们有机会瘦回来的! 12/04 23:32
3F:推 badshrimp: 可以一起纪录每天的饮食。我现在已经重回过去的戒醣生 12/04 23:35
4F:推 badshrimp: 活+改喝黑咖啡取代拿铁。然後睡饱。心情不好直接去睡 12/04 23:37
5F:→ badshrimp: 觉取代乱吃。 12/04 23:38
6F:推 badshrimp: 找回过去不吃过饱的习惯。一开始很难 但可以的。让身 12/04 23:40
7F:→ badshrimp: 体慢慢适应新的饮食习惯 12/04 23:41
8F:推 qaz996659: 我也体重失控过 加油 12/04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