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jamaster (忍者大师)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没洗澡
时间Wed Dec 4 07:27:38 2024
又好几天没洗澡了
感觉可能飘出臭味
难怪一被针对
这是第二次
好累好痛苦
我要撑不下去了
医生也没看
澡也没洗
心理师说的不全然是对的
我要这样告诉自己才行
恨
--
来 笑一个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219.7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3268462.A.EC6.html
1F:推 timer000: 撑不下去了吗12/04 09:35
2F:→ timer000: 要不要洗个澡,休息一下12/04 09:35
不要
不要
※ 编辑: ninjamaster (180.217.219.76 台湾), 12/04/2024 12:19:13
4F:推 qien: 我也没洗,冬天洗澡的动机比夏天低12/04 14:42
臭臭好朋友
5F:推 ProfessUX: 洗澡是快乐的事,每天会洗一到两次12/04 16:11
6F:→ ProfessUX: 觉得无聊的话,用有功能的肥皂,檀香乳香竹炭等12/04 16:12
希望可以有人帮我洗澡
※ 编辑: ninjamaster (180.217.219.76 台湾), 12/04/2024 17:57:00
7F:推 ProfessUX: 摆面镜子,命令镜子里的 … 贺锦丽帮自己洗12/04 19:58
8F:→ ProfessUX: 越洗越正喔,明天换泰勒丝,镜子里美女每天换12/04 20:16
比较想要帅哥
※ 编辑: ninjamaster (180.217.219.76 台湾), 12/04/2024 21: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