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aki1987 (N/A)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头痛欲裂,AI绘画
时间Tue Dec 3 17:15:57 2024
https://i.imgur.com/ZxOnzUj.jpeg
撑了一整天,最後在吃完晚饭後不支倒地,然後半夜醒来。
头还是很疼,没有力气真的说话但还是很想跟人互动,
玩游戏也解不了这种馋。
看了Clamp的格林变奏曲前三集,
虽然不是很惊艳,但还是喜欢它的画风,
平常也很喜欢这种诡奇小故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4.148.12.229 (美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3217359.A.BBA.html
1F:推 littlewren: 我也喜欢clamp的画风!虽然他们每部作品的画风和种类 12/03 17:29
2F:→ littlewren: 都不一样。 12/03 17:29
3F:→ timer000: 很久不见了 12/04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