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aa (七)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担心是发作前兆
时间Sun Dec 1 18:24:26 2024
其实也没有什麽特别的,就是最近入睡困难,中午身心科的药有心律定和利褔全,拿掉一
颗安定文,午休就睡不着了,有时候有安定文也睡不着,有时候有吃有时候没吃的原因是
药物超过九种,所以医生减掉安定文。
晚上光恋多眠就三颗,其他药物族繁不及备载,可是也是要花一小时以上才能睡着,跟平
常不一样的情形不禁让我担心是否是躁症发作的前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140.16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3048668.A.694.html
1F:推 timer000: 嗯嗯,希望一切顺利 12/02 22:14
2F:→ timer000: 状况不好不要勉强自己 12/02 22:15
3F:推 addrying: 拍拍 12/03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