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jamaster (忍者大师)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在电梯上 雷
时间Tue Nov 26 07:21:10 2024
昨天没睡几小时
现在感觉很痛苦
该说只剩下一点点了吗
撑到下礼拜就好了
但还是很痛苦
为什麽会这样
恍惚到快死掉的感觉
好想死
--
来 笑一个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113.1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2576874.A.DAB.html
1F:推 timer000: 恍惚吗?请问是因为实习压力大了吗 11/26 11:17
2F:→ timer000: 或是更多的是焦虑 11/26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