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zekami (封痕绝恋)
看板prose
标题[创作] 娃娃装女孩
时间Sat Mar 14 02:14:21 2009
『明天晚上有朋友在约要去茶坊打牌,你要来吗?』
「你们这群过太爽的人,我六日有工作呢!」
『你可以下班後在过来啊!等你喔!』
「看看吧...没事就过去...」
一个活在自己的世界的人,能有什麽事情呢?
在MSN上跟朋友聊着,回答着千篇一律没有创意的答案,
是讨厌人群,还是讨厌在人群中不爱说话的自己?
我不知道...
也许,我只是讨厌在热闹过後,一个人回家的孤独吧...
早上,SNOOPY的闹钟提醒我该起床了,
连赖床的资格都没有的假日,不知还要持续多久,
刷牙洗脸完,整理好自己的房间之後,
开着车准备去工作。
忙碌中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一转眼就是三点半了,
做着出卖劳力的工作,赚着微薄的薪水,过着吃不饱饿不死的生活,
这种乏味的日子,像是在跳华尔兹一样,
每小节三拍为一组舞步,每拍一步,三步一个起伏循环,
我的生活,起床、工作、回家睡觉,无止尽的循环...
店里的人潮依旧持续的时候,我的电话响了...
《to be continue》
--
将"恼人的孤单"做一次微分,可以得到"寂寞"这个元素...
再找出"寂寞"的公因数,将所有数据跑统计回归分析,
可以得到"我好宅"这个结论~"~
http://www.wretch.cc/album/findmylov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