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sTani (爱情,两好三坏)
站内prose
标题[创作] 会心一笑
时间Wed Feb 4 20:28:01 2009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whale/26972788
= 偷偷 =
偷偷去翻了些东西
不知怎麽着
笑了出来
就是这样的默契吧?
就是这样的懂得吧?
所以
我跟着会心一笑
而这一笑
却让我把眼泪整个笑了出来
就像『不爱,也是一种爱』写的。
吃了安眠药的我,到底是醒着还是睡着的?
陈乐说:当然是醒着。
那麽,把眼泪整个笑了出来
你说,我是哭了还是笑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98.16
※ 编辑: hysTani 来自: 203.70.98.16 (02/04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