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ck1229 (trick0630)
看板prose
标题Re: [创作] 一直线
时间Sat Jan 10 13:34:34 2009
谢谢你的创作
我看到的时候忽然有会心一笑的感觉
不过我有个小小的问题
最後一句
0与1 也是一直线
这是线条的艺术呢 还是0与X的刻意安排
这个是什麽意思呢
我有点不大清楚 能不能方便跟我解释一下呢感谢
※ 引述《jonathanbosc (影狐)》之铭言:
: 雨的飘落 恰似弯曲
: 其实是一直线 只要你用心体会
: 眼睛眯起来 是一直线
: 即使笑起来 我依然记得你的笑脸
: 从记忆那端到你的笑脸 也是一直线
: 0与1 也是一直线
: 这是线条的艺术呢 还是0与X的刻意安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7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