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aha3 (发飙的猫)
看板prose
标题[创作] 尽情向前逐!!
时间Tue Nov 18 18:19:10 2008
请问 我美吗?
黄叶或红叶 几近凋零 就像残花败月 我曾经这样形容
这样 也可以吗?
已摘下的花 只能乾燥意图保存 却又脆弱的不堪一击
这样 也可以吗?
就像在一整片的湖面唱歌 孤寂的音袅袅环伺 这悸动在高点近似消失
这样 也可以吗?
如果有一天你不存在了
我想我会不知道自己该怎麽办了吧
这样致命 这样令人喘息 喘息的破碎令我害怕失去你的存在
这样
还是不行吗?
嘘~ 不要搓破这现实般的幌子
让我们在里面一起作对瞒骗对方的戏子吧
为这世界苍窟般的距离 尽情向前逐
即使你的前进 残酷的划破了我的胸口
我也会 令你美丽而燃烧发出存亡的光芒 至燃烧殆尽 别害怕
别害怕 请尽情向前逐吧 这是我的奉献 我的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10.237